這種經典名句實在是會說到心坎裡...MSN可用...


1.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2.如果你的心裏裝得下另外一個女人,那我的床上就可以睡得下另外一個男人。

 

3.我愛你時,你說什麽就是什麽,我不愛你時,你說,你算什麽?

 

4.他跟我演戲,我回報以演技。

 

5.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e04...還真低調...)

 

6.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7.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8.對男人好不如勾引男人來對自己好。

 

9.好男人就是反覆睡一個女人,一睡就是一輩子。

 

10.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剋一物。

 

11.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12.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戶口簿上。

 

13.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要求太多。

 

14.我必須學會新的賣弄,這樣你們才會繼續的喜歡我。

 

15.脫了衣服是禽獸,穿上衣服是衣冠禽獸。

 

16.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裏,那就是卡門。

 

17.欺騙一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利用自己的真感情,也許不是我遺忘了,只是我不願意想起而已。

 

18.心情不好的時候去超市捏方便麵。(小朋友不要學...)

 

19.又到了這個學長勾引學妹,學妹勾搭學長,學姐垂涎學弟,學弟攀附學姐,學姐嫉妒學妹,學妹憎恨學姐,學長拋棄學姐,學姐報復學長,學長欺瞞學弟,學弟巴結學長,學弟追求學妹,學妹拒絕學弟的季節。

 

20.悶騷就是自己對自己放蕩。

 

21.愛,從我們開始那天,已經偷偷倒數計時,安安靜靜地走向結束。

 

22.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23.一個人要令另一個人討厭不是難事,能讓所有的人都討厭也是一種本事。

 


24.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25.時間對了,地點對了,感情對了,卻發現人不對了。

 

26.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27.人哪有好的?只是壞的程度不一樣而已。

 

28. 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

 

29.全部都很好,只是我不喜歡。

 

30.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1.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32.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

 

33.那是你唯一一次放我鴿子,一放就是一輩子。

 

34.一見鐘情,再而衰,三而竭。

 

35.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36.
 敏感的人,都是很自尊與很自傲的,同時也有著自卑的情結。

 


37.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38.故作堅強是因為你其實比誰都軟弱,只是你不願意去承認這一點。

 

3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TMD不容易。

 

40.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的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