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明年要吃生魚片,所以大家看看明年行事曆~~安排安排~~

連假:

2012年 1月22日(日) 除夕 1月21日(六) ~ 1月25日(三), 禮拜四+五彈性放假, 變成1月21日(六) ~ 1月29日(日),正常應該又是初五拜拜,初八開始上班, 有9天的連假!

但是之後有2個周末要補上班,等於春節還是只放5天…

2012年2月28日(二)228紀念日 禮拜一特休加持放假, 2月25日(六) ~ 2月28日(二), 變成4天連假! 

2012年4月4日(三)兒童節+清明節1天單獨放假,如果特休加持兩天變成五天連假

2012年10月10日(三)國慶日 1天單獨放假,如果特休加持兩天變成五天連假


2012年12月22日(六)馬雅預言世界末日(本來就放假~_~),所以周五跟下周一把沒用完的特休用一用,跟最想要的人一起迎接世界末日!!!

 

總結:特休七天好好利用可以有四次放長假!!!明年又是拼經濟的一年~~各位朋友加油~~好好利用特休搭配使用!!!!!!

 

year_cal_cap2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的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