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因為今天看到這個在限時免費,馬上就安裝了


222.jpg    

裝好之後有這些選項,而且會自己跳成中文。還可以顯示路徑,可是我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可以顯示路徑。

記得設定一下公制(或是你習慣英哩也可以),身高跟體重。

今天剛好是運動日,所以測一下看看跑了那麼久的路跑,實際的距離有多遠。


333.jpg   

開始之前先選模式、要聽的音樂‧跑的時候按中間的綠色箭頭他就會開始計算,跑完再按一下暫停就可以。

邊跑他就會邊跳,單位是0.01公里。所以我一共花了49:26,跑了8.35公里,平均每公里要跑6'08"。

每跑一公里他會語音提醒,音樂暫停,告訴你跑了1公里了,這公里你花了幾分幾秒,因為是英文,只聽得懂這些。


接著按結束運動(因為也跑不動了...),就跳到下面這個畫面。

555.jpg  

總計我跑了8.35公里,花了49:26,每公里5'55"(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一樣...),一共消耗770卡路里(掯..才770卡路里...)。

還可以分享到FACEBOOK,還可以連接到Nikeplus(可以跟朋友PK!!!),還可以記錄心情、天氣...

這個APP在下面的網址下載,或是直接在APP STORE搜尋Nike+GPS,還是免費的,有需要請自行前往。


http://itunes.apple.com/app/nike-gps/id387771637?mt=8&ign-mpt=uo%3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的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