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創意者~轉至噗浪....

 

作者: kappazone (人生就要越玩越大) 看板: TigerBlue
標題: [創作] 我要創業
時間: Thu Sep 17 22:00:43 2009

想來想去
都已經這把年紀了
如果在這樣虛度光陰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決定我要創業了
經過仔細的規劃 我決定要往資訊業發展

有鑒於最近社群平台這麼紅
所以我決定再這個市場中殺出一片天

我也要創立一個可以放相片,交友,又可以玩遊戲的網站
而且要標新立異,絕對不要和別人一樣!

我的網站叫做~



"AssBook"

縮寫就是AB,超級好記朗朗上口

裡面可以放照片

我還發明了很好玩的遊戲

叫做



"傷心墳場"



超級好玩喔! 晚上會有人來偷偷把你阿公挖走喔~
拜了十幾年才剛掃完墓就被挖走保證超級傷心!

跟市面上很紅的FxxxBxxx完全不一樣!


我的創業根據媽祖表示
有百分之96.545872%會成功

所以我懷著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精神讓大家入股
一個人五萬就好了

謝謝大家支持! 謝謝!!



--
河童的秘密基地 http://www.wretch.cc/blog/kappaz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遊戲細部設定~PTT果真是臥虎藏龍 人才濟濟~~~

作者: LoliShota (偽娘正夯) 看板: TigerBlue
標題: Re: [創作] 我要創業
時間: Fri Oct 9 01:21:08 2009

※ 引述《kappazone (人生就要越玩越大)》之銘言:

你好,我是「開心農場」的CEO

在此板看到台端的提案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向上呈報給董事長之後,他點頭同意了「傷心墳場」的開發案。

在此跟您討論一下關於「傷心墳場」的細部遊戲設定


遊戲宗旨:

將各種親人埋入土裡,待其成為僵屍後販售出賺取利潤,以達到遺產平均分配之效果

遊戲方式:

系統商店將販售各種親戚,並依照你的墳場等級決定你可購買的親戚數量。

系統暫定如下,非直系尊親屬(如老公或太太)屬於濃冥紙道具,等待開發中。

販售價格 所需時間 骨頭單位賣價
Lv.1 兒子 50銀紙 4小時 1銀
Lv.2 女兒 100銀紙 5小時 3銀
Lv.5 爸爸 200銀紙 8小時 10銀
Lv.10 媽媽 300銀紙 10小時 20銀
Lv.15 阿公 500銀紙 12小時 50銀
Lv.20 阿嬤 1000銀紙 24小時 100銀

於系統商店購買親戚後,選擇一塊適當的墳墓,將其埋入土中。
(系統將提供4格免費墓地,如需擴大請再行添購)

依照埋下的親戚不同,變成僵屍的時間也有所不同,可自行參照上表。

在親戚成熟變成僵屍時,點選鏟子再去點選墓地,即可收穫僵屍。

其販售價格依照剩下的骨頭數量而定,一般來說收成量為206根骨頭。

本遊戲也設有盜墓功能,可以在別人墓地的僵屍成熟之前使用手套,
偷取1~10根不等的骨頭,其單位賣價依照親人等級而定。
偷竊時會傳給對方訊息:
「xxx在你的墳場裡,悄悄的偷了你一點阿公骨頭,趕快來哭哭吧」

為防止被偷竊過多損失慘重,本遊戲也有設置僵屍AI功能,當骨頭剩下不到六成時,
會出聲喝止盜墓者。 EX. 阿公:行行好吧,我已經所剩無幾了...


另外本遊戲還備有特殊技能系統,不過尚待開發中。

「跟我到天國去吧」這是僵屍阿嬤的特殊絕招,可以讓一個女兒的墳墓消失。


順便放一個小道消息,濃冥紙商店有預定開放一項加速道具

「把你阿嬤賣掉!」使用的話會有一隻黑色貓咪,把你墓地的阿嬤強制賣掉。
(其販售價格依照剩餘骨頭量而定)


請原PO與我聯繫商討創業事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的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