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台灣人、日本人、美國人被困在沙漠中
撿到了一個大神燈,搓一搓跑出了大精靈,
大精靈:我可以給你們一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我要一台跑車,很多女人陪我,送我回紐約
精靈:好!(施法)
日本人:我要一棟豪宅,十噸的黃金,送我回東京
精靈:好!(施法)
台灣人:我要一箱啤酒,不對,我要一卡車啤酒(已兩個願望),
然後,把那兩個人找回來陪我喝。
精靈:好!(施法)
美國人:FXXK )_^^%&*%^$
日本人:SXXT (_*^%*^$#

---------------------------分格線----------------------------

三人依然被困在沙漠,
走著走著又找到中型的神燈,搓阿搓,跑出了中等精靈
精靈:我可以給你們一人兩個願望!
日本人和美國人心怕台灣人又耍白濫,所以讓台灣人先許願望。
台灣人:我要一卡車的啤酒(想一想),好了,你可以走了!
(精靈消失)
美國人:FXXK (*)&G)&%^R*T
日本人:SXXT )*&^$^%$&&%^

------------------------分格線-------------------------------

三人走著又找到小神燈,一樣搓阿搓,跑出小精靈。
小精靈:我魔力很小,一人只有一個願望。
日本人和美國人心想,反正台灣人會耍白濫,所以許比較實際的願望。
日本人:我要一年份的水
精靈:好!(施法)
美國人:我要一年份的食物
精靈:好!(施法)
台灣人想了一想,便說:沒什麼好玩了!送我回台灣吧……
(日本人和美國人依然困在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累的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